未完待续°

嗳。一个主博,以及吃粮号。

片段练习,糖——

柱间与斑
西幻paro,血族×血猎,
他老了。
牙齿脱落,皮肤萎缩,从前漆黑的发落雪一般洁白。
曾经意风气风光无限的男人,如今只剩了副苟延残喘的躯壳。
有蝙蝠细小而尖锐的叫声,黑色的雾气在他的床前落地,化成另一个男人。
——不,并非是“人”。这是一位血族。
这位血族看上去年轻而英俊,顺直的黑发掀出披风的高领垂到腰际。他的身材健美而颀长,裹在剪裁精致的礼服中也无法掩藏强大的力量。
血猎打量着他的老朋友和老对手。
他命令道:“柱间,过来吻我。”
血族就走过来,倾身亲吻干皱的唇瓣。他说:“你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丽,斑。”
“……我果然还是讨厌血族的形容词。”
血猎嘟囔了一句,抬起手。秘银匕首在他手中闪闪发亮,锐利的尖端抵着血族壮实的胸膛,那下面是一颗早已不再跳动的心脏。
血族低头看看那匕首,伸手握住了血猎的手,把它扶稳当。他眼中带笑,唇角的弧度温润清朗,然后他再度亲吻上血猎的唇,
原本圆钝的指甲长出锋锐的尖端,翻开手背上堆积起来的松弛皮肤,精准地找到血管所在。匕首刺穿血族心脏的瞬间,带有禁咒的诅咒元素也钻进了血猎的身体。
强大的血族亲王一刹便化作飞灰,而那条因亲吻而伸出口腔的舌头迟缓地卷了卷,也随之湮灭尘埃。再是一阵风,它吹起了这些灰烬,就在纷纷扬扬的飞舞里,再也辨不出彼此。

[我们约定,共同赴死,不往来生。]

===================

来!大声告诉我!这是糖对不对——!
理直气壮

评论(6)

热度(14)